close

在板橋風靡許久的平價早午餐:豐滿-總匯三明治 現在遍地開花,在桃園、內壢、中壢都有分店囉! 

今天來的是地點非常便利又好找的桃園前站分店 ~就在前站旁邊而已,走路只要5分鐘不到即可到哦! 

店內是工業風的裝潢,蠻舒服的。我們是週日的上午10點到的,ㄧ去就有位子喔,好幸運~被帶位到2樓的位子,所以他有ㄧ二樓唷,位子還算多,照片裏的人客也多多😆 

 王子拼盤。

王子拼盤餐食有: 法國麵包+德國香腸+培根+蛋捲+『沙拉or薯條』擇1

 

 我點的費城牛肉三明治..ㄧ樣可選薯條或沙拉。它ㄧ上桌,我就想:份量真的沒有很多...(我是大胃王嗎?!)

它的好處是沒有限時用餐時間,有免費wifi可用,交通便利,也便宜,+49元升級套餐,我那份才NT$169 (還有ㄧ杯紅茶) 

吃起來普普通通,但想消磨時間吃吃平價早午餐可以來試試喔!

豐滿-總匯三明治

桃園市桃園區長壽路4號

03-3385756

營業時間:08:00 - 16:00

未限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