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 兩餐」,位於桃園前站新開的ATT筷食尚building 2樓, ATT筷食尚離桃園火車站很近,從前站走過去不到10分鐘就可以到了!很方便!進了ATT後坐手扶梯ㄧ上去就是了,非常好找! 

「兩餐」 之所以叫兩餐,就是讓你「吃ㄧ頓,可以享受兩餐唷!」

先讓你享用年糕火鍋吃到飽後,再接著用年糕火鍋的些許湯汁,店員幫你用你挑選的食材炒飯給你吃!桌上也有詳細說明讓你參考。

  

採的方式是自助吃到飽,有分成幾區:火鍋料區,有六種不同口味的年糕讓你選,特別的是有胡蘿蔔口味的呢! 

 

 有關東煮區,但就是甜不辣囉,口味比較重的朋友可以加旁邊的醬油。這間店蠻貼心的是都有小紙板說明,店員在一開始時也會逐區帶著你教你如何在各區挑選享用食材。(謎之聲:但還真的蠻複雜的,需要說明才行)

 泡麵區,如果在吃了年糕火鍋及炒飯之後仍覺得不飽的朋友們,還可以選擇不同口味的韓國泡麵來享用喔!

炒飯食材區,自行盛裝你需要的飯量及要加的食材。

  

炸物區,還附有剪刀讓你剪成小塊,要丟進火鍋煮或直接吃都可以!

  

還有飲料區沒拍到,也是無限暢飲。

 肉品有兩種選擇:豬肉及牛肉,都是ㄧ盤100元。

 今日挑選的食材們。

 

醬料會由店員幫你調製後放進鍋裏ㄧ同熬煮,會先詢問你辣度程度。

  

 碗很特別!有長長的握柄

食材下鍋煮囉!

 外圈那圍是加點的雙色起司,139元,配著火鍋或是炒飯吃,好吃。

 吃完火鍋後要吃第二餐:炒飯囉!用同樣的火鍋盆,店員將剩餘湯汁及料舀起來後,留些許湯汁倒入我們選的炒飯食材後幫我們炒,每個店員炒出來的口味會不太ㄧ樣!我們的店員很細心,還幫我們炒出兩種方式,另種是加上雙色起司的!

 

 

價格不貴,1人只要299元加1成服務費,用餐時間90分鐘。建議11點就去,這樣就不用等囉!吃完12點半多出來外面排好多人喔!

 

兩餐 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 桃園店

桃園市中正路47號2樓(ATT筷食尚)

03-2712567

營業時間:11:00-23:00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m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